英國疫苗部長:新冠住院患者癥狀普遍不嚴重 無需進一步限制措施

英國疫苗及公共衛生部長Maggie Throup周二表示,英國新冠住院患者的癥狀普遍不是很嚴重,現階段不需要進一步的限制措施。Maggie Throup對媒體表示:“目前那些住院的患者的病情普遍較之前減輕。”

“現在住院的人數大約是一年前的一半,這表明了疫苗的威力。”雖然住院率正在上升,但有關機構並沒有跟蹤每日新增病例的軌跡,這可能反映了新冠疫苗和加強針的積極影響,以及Omicron變種可能較低的嚴重性。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的流行病學家Neil Ferguson表示,雖然倫敦50歲以下的感染人數可能已經趨於穩定,但感染人數急劇增長的趨勢在更容易受到感染的老年群體中暫時還未顯現出來。“全國的住院率仍在普遍上升,我們可能會在未來幾周看到住院率上升到很高水平。”

“接種疫苗在預防嚴重疾病方面的效果不錯。Omicron變種的毒性幾乎肯定是大大減輕了的,但它仍然會給衛生系統帶來壓力。”

1)[JSQ}5[R[4W$01S97@{UU.png

(0)
上一篇 2022-01-04 17:47
下一篇 2022-01-04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