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中的TikTok網紅:教粉絲開動俄羅斯裝甲車的女機械師走紅網絡

俄烏戰爭不僅在戰場上打,也史無前例地在互聯網上非常具有影響力。社交媒體實時播報了這場衝突,讓我們可以看到前線戰鬥發生時的情況,以及入侵者和堅定的保衛者之間激烈衝突的後果。但也有另一種類型的內容進入社交媒體,展示了這場血腥戰爭的意外一面。

比如一名俄羅斯TikTok網紅的視頻,現場教粉絲如何駕駛一輛裝甲車,特別是如果你碰巧在俄烏戰場找到一輛廢棄的裝甲車的情況下(這種情況已經在當地被證明相當常見)。

這聽起來可能像一部糟糕的喜劇劇本,但俄羅斯不得不面對這種類型的尷尬了。除了在戰爭的頭幾天在烏克蘭的抵抗中失去了大量的人手,俄羅斯軍隊還因為燃料耗盡補給不暢而放棄了不少坦克和裝甲運兵車(APC)。我們還看到很多烏克蘭人在農用拖拉機的幫助下將俄羅斯裝甲車拉回家的視頻。但TikTok網紅獨闢蹊徑,拍視頻向你展示如何駕駛一輛裝甲車,假設它還有任何燃料的話。

圖片.png

以下視頻在周一開始流傳,據稱是一位烏克蘭網紅在教人們如何駕駛一輛被俘或者在路上撿到的裝甲車。有些人可能把它描述為坦克,但它並不是,因為駕駛坦克要比這困難得多。相反,我們看到的是一種可以攜帶部隊接近戰場的裝甲運兵車。你可能已經在社交媒體上看到了一些,但在大多數片段或照片中,它們通常是皺巴巴的,被反坦克武器擊穿並燒焦了。

片段中的裝甲車沒有損壞。這位網紅展示了讓它開動起來是多麼容易,鑒於最近發生的事件,這段TikTok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瘋傳,這並不令人驚訝。

圖片.png

按照Vice的說法,TikTok網紅的名字是Nastya Tuman。她是一名汽車修理工,18歲時學會了開車。由於對修車廠的宰客行為感到厭煩,她自己學會了如何修車。

她於2021年2月23日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原始的APC駕駛黑客視頻,即入侵前一年。她還在Instagram上分享了BTR系列裝甲車的駕駛黑客技術,以紀念祖國保衛者日。以2022年2月27日,Tuman在TikTok上發布了同樣的視頻,但有不同的介紹。”如果你碰巧發現一輛免費或廢棄的裝甲運兵車,這裡有一個關於如何啟動它的生活秘訣,”這位網紅說。然後原始視頻緊隨其後,教你按什麼按鈕來讓裝甲車啟動。

(0)
上一篇 2022-03-01 21:11
下一篇 2022-03-01 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