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行Tizen的Galaxy Watch 3無法升級到新款Wear OS

今年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宣布和三星合作共同推進 Wear OS。而且三星還表示下一代 Galaxy Watch 將會成為首款運行新 Wear OS 的智能手錶。不過有個壞消息是,雖然三星承諾不會放棄基於 Tizen 系統的現有手錶用戶,但事實上三星已經放棄了他們。

c64vyv9y.jpg

在 I/O 大會之後有個重要的問題沒有得到解答,就是現有的 Wear OS 設備能夠獲得升級?目前這個問題仍存在一些不確定性。而對於三星來說,就是現有基於 Tizen 的手錶是否能夠升級到新 Wear OS?

在其 MWC 2021 會議上,三星向其老款 Galaxy Watch 的所有者承諾,從產品上市起,他們將獲得長達三年的軟件更新。雖然意在讓 Galaxy Watch 的所有者放心,他們不會立即被拋棄,但這間接證實了他們害怕的事情。最新的 Galaxy Watch 3 不會更新到 Wear OS,將繼續使用 Tizen 系統,至少是官方的。

一方面,這並不完全令人驚訝,因為這些Tizen智能手錶運行的硬件平台還不被Wear OS支持。另一方面,這仍然令人失望,因為從硬件上看,這些智能手錶應該有足夠的性能進行升級的。

(0)
上一篇 2021-06-29 12:36
下一篇 2021-06-29 1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