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胖化身快遞小哥 西雅圖街頭免費送Steam Deck

V社旗下掌機Steam Deck已於上周正式發布,不少預定的玩家在交付尾款后,都已經等不及拿到自己的“夢中情機”了。近日,多名家住西雅圖附近的Reddit論壇網友表示,他們收到了由Valve的負責人Gabe Newell(G胖)親自交付的Steam Deck,並且掌機的包裝上還有G胖的親筆簽名。

G胖化身快遞小哥 西雅圖街頭免費送Steam Deck

用戶 SeattleRainPidgeons 發帖稱,他看到G胖和一個攝製組正在向他的鄰居家送貨。

他們向他的鄰居一家打招呼,詢問了一些家長里短之後,向他的鄰居贈送了帶有簽名的 Steam Deck,儘管鄰居沒有預訂。

看到這種情況,該網友表示為鄰居感到高興,但同時也非常羨慕。

G胖化身快遞小哥 西雅圖街頭免費送Steam Deck

另一個名叫 bitfidler0 的玩家在社區中發布了他們的經歷。他那天和朋友一起出去滑雪,他的妻子在不知道 G 胖是誰的情況下接受了送貨。

雖然稍微有點遺憾,沒有親自見到G胖本尊,但 bitfidler0 表示他們被告知不必支付尾款,並且他們收到的版本比他們預購的規格更高。

(0)
上一篇 2022-02-28 13:00
下一篇 2022-02-28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