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i Controls開發新技術 旨在捕獲垃圾填埋場更多潛在的甲烷

Loci Controls公司由麻省理工學院的兩位校友創立,其開發的技術幫助垃圾填埋場經營者捕獲更多的強效溫室氣體。甲烷是全球變暖的第二大驅動力,這種溫室氣體比二氧化碳的效力高28倍。垃圾填埋場是甲烷的一個主要來源,甲烷是在地下有機物質分解時產生的。

Loci-Controls-Solar-Powered-Devices-To-Improve-Methane-Capture-777x518.jpg

現在,一家由麻省理工學院校友創立的初創公司旨在通過一個不需要額外土地、道路或電線就能發揮作用的系統,大大減少垃圾填埋場的甲烷排放。這家名為Loci Controls的公司已經開發出一種太陽能系統,可以優化垃圾填埋場的甲烷收集,從而使更多的甲烷可以被轉化為天然氣。

Loci系統的中心是一個飯盒大小的裝置,它連接到甲烷收集井上,將甲烷吸到表面進行處理。最佳真空力隨大氣壓力和溫度等因素的變化而變化。Loci的系統監測這些因素並調整每個井的真空力,其頻率遠遠高於現場技術人員進行手動調整的可能性。

Loci Controls公司首席執行官Peter Quigley說:“我們預計在未來五年內減少甲烷排放的程度將超過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該公司由Melinda Hale Sims博士和Andrew Campanella創立。

Quigley持樂觀態度的原因是垃圾填埋場的甲烷排放高度集中。美國的大多數垃圾填埋場排放物來自大約1000個大型垃圾場。在這些地方增加甲烷的收集可以使該國的總體排放量大幅下降。

例如,該公司表示,在一個安裝了Loci系統的垃圾填埋場,它以每年18萬噸二氧化碳當量的速度增加甲烷銷售。這大約相當於在一年內將4萬輛汽車從道路上移走。

Loci的系統目前安裝在15個不同垃圾填埋場的井上。Quigley說,在美國的1000個大型垃圾填埋場中,只有大約70個在出售氣體時可以盈利。其他大多數垃圾填埋場都在燃燒氣體。但Loci的團隊相信,不斷增加的公眾和監管壓力將有助於擴大其潛在的客戶群。

發現一個重大問題

Loci的想法來自於Sims的父親,連續創業者Michael Hale的一個啟示。當紐約的一個垃圾填埋場與他聯繫時,年長的Hale正在從事污水管理工作,該垃圾填埋場希望幫助他利用其多餘的甲烷氣體。

“他意識到,如果他能幫助那個特定的垃圾填埋場解決這個問題,它將適用於幾乎所有的垃圾填埋場,”Sims說。

當時,Sims正在麻省理工學院攻讀她的機械工程博士學位,並輔修了創業課程。她的父親沒有時間在這個項目上工作,但Sims開始在她的商業課上探索技術解決方案,以改善垃圾填埋場的甲烷捕獲。這項工作與她的博士論文無關,但她的導師,麻省理工學院製造業的Ralph E. and Eloise F. Cross教授David Hardt卻很理解。

Sims與Andrew Campanella合作,後者當時是一名專註於電子工程的碩士生,兩人經歷了馬丁信託麻省理工學院創業中心舉辦的delta v夏季加速器項目。

Quigley已經退休,但在開始指導Loci的創始人時,他在麻省理工學院的多個訪問委員會任職。他的職業生涯通過兩家公司實現了強化塑料的商業化,一家是高性能體育用品行業,另一家是油田服務。Quigley說:“吸引我想象力的是減排機會。”

當有機廢物分解時,垃圾填埋場會產生甲烷。一些垃圾填埋場運營商通過鑽探數百個收集井來捕獲甲烷。這些井的真空壓力需要調整,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甲烷的收集量,但Quigley說,技術人員大約每月只能手動調整一次。

Loci的設備監測氣體成分、溫度和環境因素,如氣壓,以優化每小時的真空功率。控制器收集的數據被匯總到一個分析平台,供技術人員遠程監控。這些數據也可用於確定井的故障事件,如下雨期間的洪水,並以其他方式改善操作,以增加甲烷的捕獲量。

推進具有高影響力的使命

隨着檢測技術的改進揭示了甲烷排放估計與行業現實之間的差異,垃圾填埋場的甲烷捕獲變得越來越緊迫。例如,美國宇航局( NASA )部署的一種新型機載甲烷傳感器發現,加州垃圾填埋場的甲烷泄漏率是美國環境保護署估計的六倍之多。這種差異對地球大氣層有重大影響。

研究人員人物,必須進行清算以激勵更多的廢物管理公司開始收集甲烷並優化甲烷捕獲。這可能以新的收集標準或投資者對甲烷收集的更加重視的形式出現。

目前,Loci 的團隊,包括聯合創始人和現任高級顧問 Sims,相信在當前市場條件下,它正在產生有意義的影響。

“當我在讀研究生時,主要關注排放量是二氧化碳,”Sims 說。“我認為甲烷是一個非常值得關注的地方,我認為將技術應用於該行業的價值被低估了。”

(0)
上一篇 2022-02-09 11:40
下一篇 2022-02-09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