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一項專利曝光:疑會推出大地圖

《俠盜獵車手6(GTA6)》在其前作取得巨大成功之後已經成為了一個備受期待的遊戲。由於其發布日期可能超過兩年,許多粉絲一直渴望得到有關這款遊戲的任何新消息。然而遺憾的是,關於該遊戲的消息大多局限於謠言和傳聞。

gta.png

不過《GTA6》的積極開發公告顯示,該遊戲在其開發周期中要走得很遠,這讓粉絲們希望他們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會看到更多關於該標題的消息。為此,最近一個名為CoryLVV的Reddit用戶創建了一個帖子,他在上面談論了Take-Two創建的一項專利。據悉,該專利似乎指向《GTA6》中出現一個大地圖的可能性。

grand-theft-auto-6-rumor-map-section.webp

正如CoryLVV所說,該專利似乎是關於一個遊戲內的系統,該系統可以將玩家從一個會話切換到另一個會話,而不必經歷遊戲中的加載屏幕,眾所周知,加載屏幕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除了會大大減少加載時間外,該專利還暗示,考慮到玩家需要在不同區域之間交換,將會有大量的區域供他們探索。

雖然大規模區域的到來是一個好消息,但其他Reddit用戶擔心可能會有幾十個玩家存在於多個相互聯繫的區域的影響。目前,《GTA5》已經經歷了悲痛的問題,玩家利用遊戲中大量的武器和車輛隨意殺害玩家。隨着多個區域的增加和大量玩家共存的機會,悲痛投訴可能達到歷史最高水平。

雖然悲痛可能是遊戲的一個問題,但一個比《GTA5》更大的開放世界的想法是令人興奮的。以目前的規模,遊戲中已經存在大量的內容,且隨着時間的推移還會有大量的DLC加入,如《GTA5》的合約DLC。如果CoryLVV的預感是正確的並且該專利是為《GTA6》準備的,那麼內容的機會可能會是無窮的。

(0)
上一篇 2022-02-27 11:50
下一篇 2022-02-27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