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空局將在NASA重返月球計劃中發揮重要作用

據外媒報道,歐空局(ESA)在人類重返月球的過程中發揮着重要作用。幾個月後,美國宇航局(NASA)將從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Artemis I任務。這項非載人任務將搭載NASA的獵戶座飛船,其中包含歐空局的歐洲服務艙(ESM-1),該艙由空客不萊梅工廠在10個歐洲國家的幫助下建造和測試。ESM-1的主發動機和32個推進器將推動獵戶座進入繞月軌道,並使其返回地球。

Orion-Spacecraft-777x437.jpg

在Artemis I準備發射時,第二個歐洲服務艙(ESM-2)即將運往美國,ESM-3目前也正在建造中。然而,第二個Artemis任務有一個關鍵的區別:它將攜帶四名宇航員進行月球飛越。ESM-2將提供推進力、動力、氧氣、水和生命支持,以及控制軌道上乘員艙的溫度。ESM-3將更進一步,將第一個宇航員送上月球。

Artemis I(即以前的Exploration Mission-1任務),將是NASA深空探索系統的第一次綜合測試:獵戶座飛船、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和位於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地面系統。作為一系列日益複雜的任務中的第一次,Artemis I將是一次無人飛行測試,它將為人類深空探索奠定基礎,並展示將人類生存擴展到月球和更遠地方的承諾和能力。

Orion-ESM-768x922.jpg

在這次飛行中,將用世界上最強大的火箭發射航天器,並比任何為人類建造的航天器飛得更遠。在大約三周的任務中,它將從地球出發飛行280,000英里,在月球以外的地方飛行數千英里。獵戶座將在太空中停留的時間比任何為宇航員建造的飛船(在沒有與空間站對接的情況下)都要長,並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地返回家園。

NASA的Artemis I任務經理Mike Sarafin說:“這是一項真正的任務,它將做未曾做過的事,學習不知道的東西。它將開闢一條人們將在下一次獵戶座飛行中遵循的線索,為該任務做準備。”

NASA將首次使用一個歐洲製造的系統作為美國航天器的動力和推進的關鍵要素。航天器的服務艙由歐空局及其合作夥伴空中客車防務與航天部門提供,將NASA的國際合作從國際空間站延伸到深空探索。該服務艙是歐空局對美國宇航局獵戶座飛船的貢獻,該飛船將把宇航員送到月球和其他地方。

3.jpg

(0)
上一篇 2021-10-12 17:41
下一篇 2021-10-12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