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媒體公司被調查 傳“真相社交”應用推遲至3月上線

蘋果應用商店App Store此前顯示,美國前總統特朗普自主開發的社交網絡“真相社交”(Truth Social)預計會在2月21日(總統日)發布上線。然而,根據外媒最新報道,“真相社交”的發布時間已被推遲到了3月。

“真相社交”由特朗普新創建的特朗普媒體和科技集團(TMTG)開發。然而,特朗普媒體和科技集團打算通過與一家特殊目的公司(SPAC)合併的方式上市,這筆融資交易遭到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調查。外媒稱,“真相社交”的正式發布可能受到了SEC調查的阻礙。

儘管上線日期的調整可能意味着“真相社交”的開發遇到了一些麻煩,但它已經面向大約500名測試者展開了beta測試。從App Store上的截圖來看,“真相社交”非常像Twitter。特朗普的Twitter賬號因為去年1月6日的國會暴亂事件被凍結。在此之前,Twitter一直是特朗普偏愛的社交網絡。

特朗普媒體公司被調查 傳“真相社交”應用推遲至3月上線

特朗普在“真相社交”上的首貼

特朗普似乎是“真相社交”的測試者之一,並且已經在上面發布了他的第一個帖子。儘管他不能在Twitter上分享這個信息,但他的兒子小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仍然可以在Twitter發文。小唐納德在Twitter上發了一張特朗普在“真相社交”上首個帖子的截圖:“準備好!你們最喜歡的總統很快就要見到你們了!”

截至周三晚間,特朗普的“真相社交”賬號擁有317個粉絲。相比之下,他的Twitter賬號被凍結時擁有8800萬個粉絲。

特朗普媒體和科技集團尚未就“真相社交”上線日期一事置評。目前還不清楚“真相社交”是否會在非iOS平台上線。

(0)
上一篇 2022-02-19 10:45
下一篇 2022-02-19 1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