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和Blockstream正與特斯拉合作建立由太陽能供電的比特幣礦場

Block公司和製造比特幣基礎設施的Blockstream公司周五宣布,他們正在與特斯拉合作開發一個開源的、太陽能供電的比特幣礦場。特斯拉的3.8兆瓦太陽能光伏陣列和12兆瓦時的Megapack將為該設施供電,該項目已經開始施工。

Block_lockup_reverse_black_1920x1080.0.webp

Blockstream公司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Adam Back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我們很高興使用特斯拉太陽能和Megapack開始建造這個設施。這是證明我們的論點的一步,即比特幣開採可以為零排放的電力基礎設施提供資金,並為未來建立經濟增長。”

三家合作者的目標是讓該設施”在今年晚些時候”完成。當它運行時,將有一個公開的儀錶板顯示”項目性能的實時指標,包括電力輸出和開採的比特幣”。該計劃是讓儀錶板”24/7地從任何瀏覽器提供,為業界提供一個真實世界的零排放能源比特幣礦的實時案例研究”。

“人們喜歡辯論與比特幣開採有關的不同因素,”Back在接受CNBC採訪時說。”我們想,讓我們證明它。有一個開放的儀錶盤,這樣人們可以一起參與,也許它可以帶來更多加密貨幣玩家。”

Blockstream和Block(前身為Square)在6月首次宣布他們建造該設施的計劃。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4-09 00:12
下一篇 2022-04-09 0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