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奔馳今年將在美國提供解放雙手的L3自動駕駛系統

即使目前市場上還沒有真正的自動駕駛汽車,但自動駕駛汽車正在向未來發展。實際上,每家汽車製造商和供應商都在瘋狂地工作以使這項技術成為現實,這其中就包括梅賽德斯-奔馳。這家久負盛名的德國品牌正致力於在今年某個時候將三級有條件的自動駕駛引入美國市場。

梅賽德斯-奔馳今年將在美國提供解放雙手的L3自動駕駛系統

該公司於周四在其2021年財年報告中發布了這一重要信息。在電話會議上,CEO Ola Kallenius表示,該計劃不僅是在今年在美國推出Drive Pilot系統,而且還要使其得到廣泛使用–絕不是只在幾個車型中使用。為此,梅賽德斯-奔馳正在測試這項技術並正在跟美國當局合作。

在合適的高速公路上,Drive Pilot允許車輛在37mph的情況下自行加速、轉向和停車。這項技術之所以成為SAE三級有條件自動駕駛系統是因為駕駛者不必一直監督車輛–他們可以去操作信息娛樂系統,或在法律允許的情況下玩他們的智能手機。當然,駕駛者仍必須準備好在必要時握住方向盤,所以這項技術還沒有達到完全自動駕駛的程度。但無論如何,Drive Pilot應該在繁忙的交通中的神器。

梅賽德斯-奔馳今年將在美國提供解放雙手的L3自動駕駛系統

去年12月,梅賽德斯-奔馳成為首家獲得德國政府批准測試三級自動駕駛的汽車製造商。該系統被批准在該國近8200英里的高速公路上行駛。

在德國,Drive Pilot將於2022年上半年在旗艦S級轎車上推出,另外還會在全電動EQS四門轎車上提供。目前還不清楚美國市場的哪些車型會提供Drive Pilot,但這兩款車型似乎是最有可能的候選人。

全自動駕駛汽車還沒有出現,但它們很快就會實現。就像通用汽車開創性的Super Cruise或即將推出的Ultra Cruise以及福特最近推出的BlueCruise,梅賽德斯-奔馳的Drive Pilot則是通往自動駕駛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0)
上一篇 2022-02-25 04:38
下一篇 2022-02-25 0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