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Office Beta Build 14326.20004新增WebP圖像格式支持

微軟已經為在Office Insider計劃的Beta頻道註冊的Windows用戶發布了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
14329.20000。新版本為Office應用程序增加了對WebP圖像格式的支持,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添加WebP圖像到文檔就像普通圖像一樣容易,可以導航到插入>圖片>此設備,然後選擇你的圖像,並點擊插入。

此外,新的Office版本還包括對Excel和Word中發現的問題的修復。

WebP-full-750.png

您可以閱讀以下完整的官方更新日誌以了解更多信息: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更新日誌

將WebP圖像添加到Office的創作中

WebP是一種現代圖像格式,為向網絡發布圖像提供更好的壓縮率。我們現在已經在Office應用程序中增加了對WebP圖像的支持! 要在Word、Excel、PowerPoint或Outlook中的創作中添加WebP圖像,只需進入”插入”選項卡,選擇”圖片”>”此設備”,選擇您的WebP圖像,然後點擊”插入”。

Excel 值得注意的修復

修復了在調用Selection.Parent.Copy后切換分隔符的問題。

修復了一個在非MSI安裝的Office中,Excel會清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CommonUserInfoCompany的值的問題。

詞彙 值得注意的修復

修復了Document.Save命令中的一個問題。

要更新到最新的Microsoft 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請打開任何Office程序並進入文件>賬戶>更新選項>立即更新。

(0)
上一篇 2021-08-07 20:24
下一篇 2021-08-07 2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