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狀告美證監會失敗:指控被法官駁回

美國聯邦地區法官周四駁回了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告上法庭的請求。此前,馬斯克指控SEC通過不斷的調查對他進行騷擾,想“凍結”他的言論自由權利,但卻忽視了向股東們分配對特斯拉和馬斯克的4000萬美元罰款的職責。而且,馬斯克還指控SEC泄露了一項聯邦調查有關信息,以報復他對該機構的公開批評。

馬斯克狀告美證監會失敗:指控被法官駁回

法官艾莉森·內森(Alison Nathan)在周四發布的命令中指出,SEC從來沒有設定向股東支付4000萬美元的最後期限,但她表示,馬斯克可以提交動議,設定一個期限。“否則,最高法院無法強制執行目前不存在的最後期限。”內森稱。

對於馬斯克指控SEC泄露調查信息,法官表示,他的律師寫給法庭的信中沒有“包含特定事實或法定權威”,來證明他們曾請求獲得有記錄的保證,要求SEC不要泄露調查細節。

(0)
上一篇 2022-02-25 07:38
下一篇 2022-02-25 0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