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Files on Demand”特性在macOS上得到更新

今年早些時候,微軟為OneDrive用戶推出了新的Files on Demand體驗,該體驗被設定為在macOS 12.1或更新版本上運行。該更新是為了讓微軟的雲存儲服務更好地與macOS Finder整合,之前版本更新后因為變化讓人困惑而引發了不少爭議,自此之後,微軟一直在密切關注用戶對該應用程序的功能和可用性的反饋。

OneDrive-for-Windows-sync-client.jpg

因此,他們已經能夠利用所提供的反饋改進應用程序的整體設計,目的是改善用戶體驗,因此最近進行了22.033更新。

該更新將從本地可用的內容中刪除”帶向下箭頭的雲”圖標,消除人們在試圖確定該內容是否可脫機或是否需要網絡連接時產生的混亂現象。

該更新不會影響”始終保留在此設備上”在以前版本中的工作方式。此外,用戶可以使用Spotlight和Time Machine等應用程序訪問本地可用的文件,而無需首先尋求配置。然而,這將只適用於不將應用程序同步到外部驅動器的用戶。

OneDrive“Files on Demand”特性在macOS上得到更新

將應用程序鏈接到外部驅動器的用戶將被要求啟用一個偏好設定,以在本地同步所有內容。該功能在Finder中已經可用,但這個設定項對於一般用戶而言可能有點難找,但由於新的更新,該過程已被簡化,該更新提供了定位到”OneDrive首選項窗口中的新首選項”。

微軟表示,他們將在晚些時候為將OneDrive同步到外部驅動器的用戶發布一個不同的構建版本。該版本將幫助用戶輕鬆找到本地現成的文件。值得注意的是同樣限制了對外部驅動器的支持。

此外,微軟強調,在這之後,他們將沒有能力為同步到外部驅動器的用戶擺脫文件版本衝突的圖標。

如果您在macOS上使用OneDrive,請今早安裝這次更新,以便早日利用22.033版本的OneDrive帶來的新變化。

相關文章:

macOS版OneDrive用戶對取消保存同步文件本地副本的更新感到不滿

微軟回應OneDrive Mac更新后引來的批評:保持現狀並修復用戶遇到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2-25 02:38
下一篇 2022-02-25 0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