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主辦挑戰賽 讓學生設計挖掘運輸月球土壤的機器人

美國宇航局尋求年輕的工程師幫助設計一個新的機器人概念,用於月球上的挖掘任務。Lunabotics青少年競賽向美國公立和私立學校的K-12學生以及家庭學校的學生開放。

該競賽是美國宇航局和未來工程師的合作項目,要求學生設計一個機器人,將月球土壤從月球南極的一個區域挖掘和移動到Artemis宇航員未來可能探索地方的一個容器當中。作為Artemis斯計劃的一部分,美國宇航局將讓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登陸月球,並建立長期的月球科學和探索能力,這將成為未來探索火星的一個跳板。

NASA-Lunabotics-Junior-Contest.jpg

月球土壤對這一發展至關重要,可用於製造月球混凝土,減少需要從地球運輸材料的數量和成本。要參加比賽,學生必須在2022年1月25日之前提交作品,其中必須包括機器人設計的圖像和書面摘要,解釋該設計是如何在月球上運作。

雖然學生們的任務不是建造一個機器人,但他們被要求設想一個機器人設計,其大小不超過3. 5英尺×2英尺×2英尺,並解決三個主要的設計特點:機器人的物理設計將如何使其能夠舀/挖和移動月球土壤。機器人是否將通過每次移動大量的泥土或通過在更多的行程中運輸較少的泥土來操作,以及機器人的設計和操作將如何應對月球塵埃,月球塵埃在移動時被攪動並可能”粘”在機器人表面。

學生可以單獨報名,教師也可以為整個班級報名。參賽作品將分為兩類,包括K-5年級和6-12年級。十名半決賽選手將獲得Lunabotics Junior獎品包,每個類別的四名決賽選手將贏得與NASA主題專家的虛擬會議。每個類別的獲勝者將於2022年3月29日宣布,並將獲得他們班級與美國宇航局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主任珍妮特-彼得羅進行虛擬聊天的機會。

(0)
上一篇 2021-10-23 05:59
下一篇 2021-10-23 0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