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及俄羅斯宇航員即將搭載聯盟號前往國際空間站

NASA將於當地時間9月21日提供關鍵事件的現場報道。屆時,一名NASA宇航員和兩名俄航局宇航員將發射並對接國際空間站。他們將在這個軌道實驗室上度過6個月時間。

NASA及俄羅斯宇航員即將搭載聯盟號前往國際空間站

據悉,NASA宇航員Frank Rubio和俄羅斯宇航局宇航員Sergey Prokopyev和Dmitri Petelin將於美東部時間9月21日周三上午9時54分從哈薩克斯坦的拜科努爾航天發射場搭乘聯盟MS-22飛船發射。報道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9點在NASA TV的公共頻道、NASA應用及該機構的網站上開始。

此外,NASA將從早上7點開始在NASA TV的媒體頻道上連續報道Artemis I油箱測試。

NASA及俄羅斯宇航員即將搭載聯盟號前往國際空間站

聯盟MS-22發射和關鍵事件及Artemis I油箱測試的報道將可在網上(https://www.nasa.gov/live)免費觀看。

在經過兩個軌道、三個小時的旅程,聯盟號將在下午1點11分與空間站的Rassvet艙對接。對接后約兩小時,聯盟號和空間站之間的艙門將打開,乘員們將互相問候。

等到登上國際空間站,三人將跟第67號遠征隊指揮官Oleg Artemyev、俄羅斯宇航員Denis Matveev和Sergey Korsakov of Roscosmos以及NASA宇航員Bob Hines、Kjell Lindgren和Jessica Watkins以及歐空局宇航員Samantha Cristoforetti匯合。Rubio、Prokopyev和Petelin將在軌道實驗室上度過6個月。

據悉,這將是Prokopyev的第二次太空飛行,Rubio和Petelin則都是第一次。

任務報道如下(所有時間為美東部時間):

9月21日,周三

上午9點 – NASA TV公共頻道開始報道上午9:54的發射;

下午12:15 – NASA TV公共頻道開始報道下午1:11的對接;

下午3:30 – NASA TV開始報道艙門開啟和歡迎儀式。

(0)
上一篇 2022-09-21 16:18
下一篇 2022-09-21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