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被困在飛機艙中8小時跨越兩大洲 網友:下飛機要被隔離

“世界上飛行速度最快的小鳥”誕生了。
據外媒報道,日前,一隻小鳥在國外社交媒體上走紅,原因是由於這隻小鳥誤入了一架國際航班的飛機艙,在短短8個小時跨越了兩大洲,被網友戲稱為“世界上飛行速度最快的小鳥”。

從視頻中可看出,在一架坐滿了乘客的客機中,一隻小鳥在飛機艙中飛來飛去,過一會累了還會在行李架上停留休息。

ezgif.com-gif-maker(10).webp

根據視頻拍攝者的布魯克·弗雷澤(Brooke Frazier)的描述,當時他從比利時登機后前往美國。但是在飛機起飛后,突然一隻小鳥開始在機艙中飛起來。

對於這隻小鳥,乘客們表示十分驚訝,猜測應該是在比利時的機場停留時,小鳥誤飛進來的。飛機起飛后,小鳥顯然十分慌亂,開始在機艙中飛來飛去。

這也意味着,這隻小鳥將會搭乘該航班,經歷8小時大約8000公里的旅程后,從歐洲的比利時飛到北美洲的美國。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這應該是世界上飛行速度最快的小鳥。

— 哈哈,下飛機后要捅喉嚨,然後隔離。

— 完犢子了,下飛機后因沒有簽證被逮捕。

— 這下要重新結交新朋友了。

— 好慘,下飛機后還得學習英語。

(0)
上一篇 2022-01-13 17:21
下一篇 2022-01-13 1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