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影響一無所知?馬斯克弟弟曝特斯拉買入比特幣內幕

北京時間2月24日消息,在接受TechCrunch採訪時,特斯拉董事、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弟弟金博爾·馬斯克(Kimbal Musk)表示,去年宣布買進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並允許客戶用這種虛擬幣買車時,公司對其環境影響“幾乎一無所知”。

800px-KimbalMusk.jpg

金博爾說,“在投資比特幣時,我們對其環境影響幾乎一無所知,我們只知道它是一種好的保值手段和多元化資產的好途徑。不過,我們沒過多久就了解了這麼做對環境的影響。”

金博爾表示,雖然特斯拉“並不後悔”投資比特幣,但他希望區塊鏈產業能轉向對環境更友好的基礎設施,旗下慈善組織Big Green支持面向加密貨幣的監管體系,“我不認可加密貨幣的環境影響,我們開始嘗試在不影響環境的情況下交易加密貨幣,它對環境的影響不可接受”。

埃隆·馬斯克去年5月曾發布推文稱,“從許多方面來看加密貨幣都是個好創意,我們相信它前景光明,但不能以犧牲環境為代價。”

有資料顯示,自馬斯克去年5月發布推文以來,比特幣挖礦消耗的能源按年計算增長了近1倍。

金博爾自2004年以來就一直擔任特斯拉董事。(作者/霜葉)

(0)
上一篇 2022-02-24 09:59
下一篇 2022-02-24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