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Galaxy Z Flip 3拆解視頻:不容易維修

知名油管數碼頻道 PBKreviews 分享了 Galaxy Z Flip 3 的詳細拆解視頻整個拆解過程比較常規,首先使用熱風槍加熱手機背面兩側,然後撬開背面玻璃。
斷開連接屏幕的線纜、轉開幾個螺絲和電源線之後,我們可以仔細看看設備的上半部分。

我們可以看到 1.9 英寸的蓋板、主板、雙攝像頭和較小的 930mAH 容量電池。值得注意的是,取出電池並非易事,因為三星沒有提供任何拉片,因此主機必須使用酒精溶液才能將其從粘合劑中釋放出來。

手機下半部分的內部區域有一個相當大的石墨墊進行散熱,此外還有第二塊 2,370 mAh 電池、揚聲器組件和充電端口。最後,我們來看看非常薄的柔性顯示器,它位於新的和修改過的摺疊鉸鏈的頂部。結論很明確 ,Galaxy Z Flip3 遠非一款易於修復的手機,可修復性評級為 4/10。

kx1ms7kl.jpg

(0)
上一篇 2021-08-20 11:21
下一篇 2021-08-20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