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 Pro最早2023年推出 定位高端4K/8K遊戲領域

有消息稱索尼計劃在 2023 年年底至 2024 年年初的時候推出 PlayStation 5 Pro,售價高達 700 美元。新的遊戲主機將包含一個全新的 AMD SoC,具備更高的性能,定位是高端 4K/8K 遊戲領域。

PlayStation 5 Pro最早2023年推出 定位高端4K/8K遊戲領域

PlayStation 5 Pro最早2023年推出 定位高端4K/8K遊戲領域

PlayStation 5 Pro最早2023年推出 定位高端4K/8K遊戲領域

爆料人士 MLID 在最新一期播客節目中表示,本周召開的索尼 PlayStation 活動可能會帶來一些新的內容,包括

● God of War (Game Teaser/Trailer)

● Gran Turismo (Gameplay Trailer)

● Stray (Game Trailer)

● Call of Duty: Vanguard (New Gameplay)

● TLOU: Factions (Rumor)

MLID 表示,這些只是他能夠從他的消息來源中確認的幾款遊戲,而且還有一些令人驚訝的披露預計也會出現。但主要的泄漏涉及到 PlayStation 5 Pro,它肯定不會成為今年展示會的一部分,因為該遊戲機離上市還很遠。

據稱,索尼確實正在開發 PlayStation 5 Pro,這將是現有遊戲機的更高和更優質的細分版本。雖然沒有說明規格,但看起來該遊戲主機將提供適當的性能提升,足以吸引那些在 PS4 Pro 或舊版 PS4 上等待適當代際升級的人跳槽。

索尼 PlayStation 5 Pro 遊戲機預計將在 2023 年底至 2024 年推出,價格約為 600-700 美元,比 PlayStation 5 的基本版本高出約 75%。PlayStation 4 和 PlayStation 4 Pro 基礎版本的價格為 399 美元,而 Slim PS4的零售價為 299 美元。

價格的增加可能是由於製造成本的增加,以及該公司從其 PlayStation 4 Pro 的推出中學到的東西。為了從專業版中獲利,索尼將不得不以更高的價格出售遊戲主機,以獲得回報,否則,如果該公司計劃轉向全新的 SOC,他們出售的每一個單位都將是虧損的,而這似乎是一種情況。

現在,猜測的部分開始了,有人說,索尼 PlayStation 5 Pro 可能會得到一個新的 AMD APU,具有全新的 CPU/GPU IPs。據稱,微軟計劃在 6 納米工藝上更新其Xbox系列S和X,而索尼可能會走 5 納米路線,採用新的RDNA和基於Zen的架構。

MLID推測該遊戲機的 TDP 將突破 300W,這使其成為一個非常昂貴的遊戲機設計和製造。另外,在遊戲性能方面,該遊戲機可能會利用 AMD 的 FSR(FiedelityFX超級分辨率)技術,並將自己作為 4K/8K 高端遊戲機來銷售。

(0)
上一篇 2021-09-08 16:30
下一篇 2021-09-08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