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出口產能 特斯拉上海工廠擴建零部件生產項目

2月23日消息,據上海企事業單位環境信息公開平台顯示,特斯拉昨日公布了特斯拉超級工廠項目(一期)第一階段-零部件生產工藝提升項目(產能調整)的環評報告。特斯拉在報告中表示,該項目主要是為滿足企業出口需求而提升零部件的生產能力,特斯拉計劃通過增加生產車間,增加工人數量,提高設備開動率等方法,提高零部件產能。

為提升出口產能 特斯拉上海工廠擴建零部件生產項目

在環評報告中,特斯拉已對該項目的投資總額、佔地面積、建設周期、產能提升規模等關鍵信息進行了塗黑處理。負責環評的公司在結論中認為,在認真落實本項目提出的各項措施的前提下,從環保角度而言,該項目的建設可行。

另據乘聯會的數據統計,今年1月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對外出口 40499 輛,去年全年共出口超過16萬輛電動車,上海超級工廠被特斯拉定位為主要出口中心。

(0)
上一篇 2022-02-23 15:57
下一篇 2022-02-23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