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應用推出”關於你的結果”頁面以幫助刪除個人信息

在今年5月的I/O
2022大會上,Google宣布了一項新的工具,以簡化刪除包含你的聯繫人和其他個人身份信息(PII)的搜索結果的過程,現在它已經開始投入使用。今天,在Android系統上打開Google應用程序,點擊右上角的個人資料頭像,會看到一個新的”關於你的結果”菜單項。

點它將使用戶進入一個頁面,解釋他們如何要求Google刪除包含電話號碼、家庭住址、電子郵件或其他PII的搜索結果。

如果你在瀏覽時發現了什麼,點擊出現在每個結果右上角的三點菜單。現有的”關於此結果”面板會打開,在你的屏幕底部會出現一個新的”刪除結果”選項。

按照這個過程之後,你可以監測從關於你的結果中刪除的進展。除了”所有請求”之外,你還有”正在進行”和”已批准”等過濾器。這個頁面還可以讓你提出一個新的請求,其中包括一個”你為什麼想刪除這個結果?”的步驟。

其選項包括:

它顯示我的個人聯繫信息

它顯示了我的聯繫成與傷害我的意圖

它顯示了其他個人信息

它包含非法信息

它是過時的

Google-Results-about-you-2.webpGoogle-Results-about-you-3.webpGoogle-Results-about-you-4.webpGoogle-Results-about-you-1.webp

早在I/O大會上,Google說它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今天晚上,隨着歐洲和美國的報道,它現在已經出現在第一批用戶面前,但這還沒有廣泛推廣。Google對此解釋說:

值得注意的是,當我們收到刪除請求時,我們將評估網頁上的所有內容,以確保我們沒有限制其他廣泛有用的信息,例如新聞文章中。當然,從Google搜索中刪除聯繫信息並不能將其從網上刪除,這就是為什麼你可能希望直接聯繫託管網站,如果你願意這樣做的話。

你也可以從這個頁面直接剔除刪除請求,該頁面全面詳述了Google對個人信息的刪除政策:

https://support.google.com/websearch/answer/9673730

(0)
上一篇 2022-09-21 18:16
下一篇 2022-09-21 1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