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宇航員已卸下天鵝座飛船上的補給物資並開始進行新研究

根據美國宇航局(NASA)周二發布的一篇博文,在一艘美國“天鵝座”貨運飛船於美東時間周一清晨被機械臂捕獲並對接到國際空間站后,宇航員們進行了開艙卸貨。遠征66號機組人員還在周二啟動了新的研究並進行了眼部檢查。

Astronauts-Kayla-Barron-and-Raja-Chari-Harvest-Cotton-Cell-Samples-777x518.jpg

NASA的三名宇航員Mark Vande Hei、Thomas Marshburn和Kayla Barron,以及歐空局(ESA)的宇航員Matthias Maurer周一在美國“天鵝座”太空貨運飛船上拆開了存放在科學冰櫃中的研究樣本的包裝。然後,四位宇航員將這些冷凍樣品裝入整個空間站的研究架。周一交付的一些新的科學樣品包括在微重力環境下研究的皮膚細胞和癌症細胞,以改善地球和太空中的人類健康。

Marshburn在周一下午設置了微重力科學手套箱,開始觀察皮膚細胞樣本。周二進行的新研究探討了如何減少空間造成的皮膚加速老化等問題。

“天鵝座”飛船於美國東部時間周六下午12點40分從弗吉尼亞州發射,裝載了8300磅的新科學實驗、船員用品和空間站硬件。該飛船於周一清晨抵達空間站,NASA飛行工程師 Raja Chari在Barron的支持下,指揮Canadarm2機械臂在凌晨4點44分捕獲天鵝座。

在周二進行了一天的天鵝座貨物轉移后,Vande Hei和Chari還使用Harmony模塊中的標準醫療成像設備參加了眼部掃描。指揮官 Anton Shkaplerov和飛行工程師Pyotr Dubrov 在下午拉開了檢查的序幕,幫助醫生了解在太空生活對人眼和視網膜的影響。

Shkaplerov首先在上午進行了一項運動研究,探索如何最大限度地提高失重狀態下的鍛煉效果。Dubrov在整個空間站的俄羅斯模塊中從事通信設備和通風硬件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2-02-23 15:57
下一篇 2022-02-23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