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電動車充電項目 幫助商業客戶實現電動化

福特公司正在啟動一個新項目,通過向其商業客戶出售電動汽車充電安裝設備和軟件管理工具,幫助他們轉向電動汽車。這家汽車製造商說,它預計在未來十年將向企業和政府機構出售超過30萬輛電動汽車。

為了幫助緩解這一過渡,福特公司正在啟動一個名為”福特專業充電”的新項目,以提供必要的軟件和硬件來幫助他們的電動汽車充電。福特商用車將配備該汽車製造商的遠程信息處理軟件,這使得車隊所有者更容易掌握其車輛的位置、充電狀態或電池健康狀況。這個軟件將幫助商業車隊經營者計算出他們需要為電動車充電的時間、地點和頻率。

福特推出電動車充電項目 幫助商業客戶實現電動化

如使用電動福特F-150 Lighting Pro卡車拖動材料的客戶,最終可能會比用於送貨的福特E-Transit貨車消耗更多的電池能量,因此可能需要更頻繁地充電。福特汽車公司表示,它預計在未來十年內向企業和政府機構出售超過30萬輛電動汽車。福特車隊軟件還將幫助運營商解決一些在轉向電動汽車時可能出現的更多非常規問題。例如,一些工人在晚上把車隊的車輛開回家,自己給油箱加滿油,然後由僱主報銷。福特此前曾表示,它將幫助為這些工人安裝家用充電器,並在車隊軟件中寫入一種方法,讓僱主報銷工人的家用充電費用。

福特推出電動車充電項目 幫助商業客戶實現電動化

福特專業充電公司的客戶將訂購該公司的軟件平台,這意味着福特將能夠把訂購費作為經常性收入。每個客戶支付的金額是基於他們運行的車輛或充電端口的數量,以及其他一些變量。福特還將幫助安裝充電站,無論是在客戶的家裡還是在車隊的倉庫里。該公司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安裝交流或直流快速充電端口。

福特拒絕透露它計劃在這個項目上花費的資金數額。此前,該公司表示,到2025年,它將在電動和自動駕駛汽車上花費290億美元。福特預計將在2022年開始出貨F-150 Lightning Pro以及E-Transit貨車,前者是其面向商業客戶的電動皮卡。在這十年裡,對商用電動車的需求可能是巨大的。在拜登政府的領導下,僅聯邦政府就可能花費數十億美元購買數十萬輛電動汽車,以履行行政命令,在2050年前實現碳中和。

(0)
上一篇 2021-12-16 23:07
下一篇 2021-12-16 2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