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Bing帶來以旅行為中心的新功能

幾個月前,據報道微軟正在為Bing測試一項新的查詢發布功能–將用戶的搜索查詢翻譯成他們的當地語言。今天,一些關於這個科技巨頭的搜索引擎的更多消息公布,據悉,以旅遊為重點的新功能正在推出。

1-1601911866_microsoft_bing_logo.jpg

這些功能的主要目的是使消費者規劃旅行的過程更加有效。通過搜索一個地點如“紐約”觸發了大修后的界面,在這方面提供了一系列新功能。首先,在“看什麼和做什麼”部分下面的建議行程可以快速瀏覽某個地點的推薦活動,這樣就可以對前往該地點的旅行有一個基本概念。

微軟為Bing帶來以旅行為中心的新功能

接着,航班預訂和住宿體驗也得到了改善,微軟通過跟各種行業參與者合作提供了非有競爭力的酒店預訂價格,其可通過“預訂航班”部分查看。值得注意的是,聚合的信息體驗不僅跟旅行信息有關,而且在諸如“中央公園”這樣的地點搜索中也可以看到評論、提示和地圖以及其他有用的小東西。

關於跟地標和建築有關的信息,Bing現在提供了一個頁面見解窗格,它可以通過懸停在搜索旁邊的燈泡圖標上來調用。不同的常見相關搜索查詢的答案也將顯示在這裡並允許用戶直接訪問答案的相關部分–無論這些答案是從什麼外部來源檢索的。最後,儘管新增加的類別還沒有具體確定,但Knowledge Card現在展示了更多的類別。

微軟為Bing帶來以旅行為中心的新功能

所有上述功能現在都可以為英國、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的客戶提供。

(0)
上一篇 2022-02-23 07:46
下一篇 2022-02-23 0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