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殺 《哈利波特》主演將重聚慶祝20周年:紀念影片播出時間公布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上映20周年之際,華納宣布,三位主演將重新聚首,名為《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 Return to Hogwarts (回到霍格沃茨)》的特別紀念影片會在2022年1月1日上線HBO Max。首映式定在11月28日,據說片子由四部分組成。

片中除了有Daniel Radcliffe(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哈利波特)、Rupert Grint(魯伯特格林,飾演羅恩)、Emma Watson(艾瑪沃森,飾演赫敏),還有羅彼·考特拉尼(飾演海格)、拉爾夫·費因斯(飾演伏地魔)、加里·奧德曼(飾演小天狼星)、湯姆·費爾頓(飾演馬爾福)、伊梅爾達·斯湯頓(飾演烏姆里奇)、海倫娜·伯翰·卡特(飾演小天狼星姐姐)等也將出鏡。

就公布的信息來看,紀念影片將分享《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台前幕後鮮為人知的故事,應該也有對已故的Richard Harris(前兩部中鄧布利多扮演者)以及Alan Rickman(斯內普扮演者)之深切懷念。

導演Chris Columbus在一段預熱視頻中回憶,霍格沃茨就餐那場戲,400份菜單全部手寫完成,團隊對於細節非常注重。

在國內外平台,哈迷們紛紛感嘆“大型回憶殺”。

HP.png

(0)
上一篇 2021-11-17 11:34
下一篇 2021-11-17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