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裁定《堡壘之夜》的香蕉人”Peely”可以在法庭上裸體

幾個小時前,美國法院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在Epic Games vs.
Apple一案中作出了一些重要裁決。禁令指出,Epic Games必須為違反App
Store合同支付大約350萬美元,但蘋果也必須允許應用開發者在未來引導客戶使用外部第三方支付方式。我們在最初的報道中沒有涉及的另一個”重大決定”是,羅傑斯法官已經確認《堡壘之夜》的”香蕉人”角色,被親切地稱為”Peely”可以在法庭上裸體出現。

1631335171_capture.jpg

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在法庭審判期間,蘋果公司的法律顧問在描述《堡壘之夜》時展示了Peely的圖像,但沒有呈現他的自然狀態,而是顯示Peely穿着燕尾服。蘋果公司的律師表示,之所以採用這種正式的服裝,是因為”我們認為用西裝比用裸體香蕉更好,因為我們是在聯邦法院,因此要正經一點”。

雖然這顯然是在一個相當有爭議的法庭案件中開的一個輕鬆的玩笑,但Epic的律師在盤問己方客戶Epic Games的營銷副總裁Matthew Weissinger時,決定進一步追根究底。據報道,律師問Weissenger,”可能有一種暗示,即展示沒有穿西裝的Peely是不合適的,你記得嗎?Peely不穿西裝有什麼不合適的嗎?”,Epic的營銷副總裁回應說:”這只是一個香蕉人”。

主審此案的羅傑斯法官也非常“配合”地認為“這次交流很重要”,足以成為聯邦法院裁決的一部分並決定Peely可以在法庭上裸體出現。判決中法庭措詞如下:

關於Peely的”着裝”是否合適,法院認為蘋果公司只是為Peely”穿上”專供聯邦法院的燕尾服,以開玩笑的方式來反映聯邦法院訴訟的一般莊嚴性。正如Weissinger先生後來所說的,法院也同意,Peely”只是一個香蕉人”,額外的裝束不是必要的,僅僅是有參考價值。

最終羅傑斯法官同意Epic的觀點,Peely只是一個香蕉人,如果他將來出現在法庭上,他可以不穿任何衣服。

(0)
上一篇 2021-09-11 17:40
下一篇 2021-09-11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