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難工人家屬稱在龍捲風中倒塌的亞馬遜倉庫存在建築缺陷

據The Verge報道,在去年12月的龍捲風爆發期間,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的一座亞馬遜倉庫倒塌,造成6名工人死亡。據一位代表遇難者家屬的律師說,這個倉庫可能“嚴重違反”了建築規範,使其結構極其脆弱。

遇難工人家屬稱在龍捲風中倒塌的亞馬遜倉庫存在建築缺陷

12月10日,龍捲風爆發,導致位於伊利諾伊州愛德華茲維爾的亞馬遜配送中心倒塌,夷平了部分建築並導致6人死亡。根據最近發布的一份由結構工程師提交的報告,倉庫中部分倒塌的支撐柱可能沒有被適當地固定在地面上,該工程師被當地官員要求在龍捲風后評估損失。

“當我注意到沒有一根柱子似乎從底座上被撕開或撕裂時,我開始擔心,”報告中寫道。報告將柱子從地板上抬起來的明顯容易程度描述為類似於“一個釘子從洞里出來”。

這份報告是由代表Austin McEwen家屬的律師通過《信息自由法》申請獲得的。Austin McEwen是一名26歲的送貨司機,在與其他工人擠在倉庫的休息室避難時死亡。預計該文件將作為McEwen家人提起的非正常死亡訴訟的一部分。

該文件特別指出,該倉庫建築的建造違反了當地和國際建築規範。支撐大樓的柱子應該牢固地錨定在地板上,但在一些柱子上,工程師沒有發現錨定的證據。

KJIMO$K)UU}Q7$RID91{9FO.png

“我在任何柱子的底部都找不到焊縫或螺栓連接,而只有柱子周圍的成品地板線處有一圈似乎是某種填縫劑的珠子,”報告中寫道。“對柱子曾經站立的幾個空洞的檢查也沒有發現任何跡象表明柱子在完成的地板水平或以下有積極的固定。”

McEwen家族的律師Jack Casciato在周二的新聞電話會議上說,這些柱子似乎在倉庫的其他地方被適當地固定住了,這些部分仍然站立。Casciato在電話中說:“有人根本沒有完成這項工作。”

該建築是在亞馬遜租用該設施之前建造的,但家屬認為亞馬遜應該已經發現了這些不足之處。他們的訴訟還指出,該建築缺乏一個員工可能能夠躲避的地下室庇護所。

亞馬遜還受到審查,因為它在預報至少提前一天警告該地區將出現龍捲風的情況下,仍推動其員工繼續工作。亞馬遜沒有立即回應The Verge的媒體詢問。

亞馬遜發言人Kelly Nantel告訴當地新聞媒體KSDK:“調查人員繼續對建築物和碎片進行全面的法醫檢查–所以說有任何結構性問題是不成熟的,也是誤導的。原來的開發商在2018年完成了這棟建築的施工,符合所有適用的建築規範,這一點有市政府和原業主的記錄。2020年亞馬遜租賃該建築時,對該建築進行了重新檢查並通過了市政府的檢查。”

工程師在報告的最後提醒說,對該建築設計的擔憂需要其他專業人士進行更多的分析,“然後才能得出任何結論”。

據McEwen家屬的律師說,美國職業安全健康管理局(OSHA)已經對當天在那裡發生的事情展開了調查,並正在審查這份報告。

(0)
上一篇 2022-04-13 08:44
下一篇 2022-04-13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