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眾改善了純電ID 4的續航里程和效率級別

雖然並不完全是同類中的佼佼者,但大眾旗下的 ID 4 依然不失為一款優秀的全電動 SUV。本周二,這家德國車企宣布美國環境保護局(USEPA)已經提高了這款車的估計續航里程和效率級別。

ydbynd3y.webp

這意味着,後輪驅動的 ID 4 Pro 在完整充電后可行駛 280 英里。與 2021 年相比,這增加了 20 英里,這沒什麼好奇怪的。后驅版的 ID 4 Pro S 現在的預計續航里程為 268 英里。全輪驅動的車型在完整充電之後也能走得更遠,但增幅並不明顯。

ID 4 的效率在 2022 年會有所提升。基本型號的額定功率為城市道路內 121 英里/加侖,公路 102 英里/加侖,綜合 112 英里/加侖。這些數字比該車去年提供的數據有很好的增長。

2022 年大眾 ID 4 的所有版本的電池總容量為 82 千瓦時。能量儲存器中的能量被輸送到後部的永磁電機,該電機提供 201馬力和229磅英尺的扭矩。毫不奇怪,全輪驅動車型獲得了一個前馬達,使車輛的總輸出達到295馬力和339磅英尺的扭矩。

除了續航里程和效率之外,這款 SUV 的其他元素也得到了改進。ID 4 的直流快速充電能力已經從去年的 125 千瓦提高到 135 千瓦。2022 年晚些時候,該車還將支持 Electrify America 站點的插電式充電能力。為了增加其吸引力,這款大眾汽車還可在 Electrify America 直流快速充電器上享受三年免費、無限量 30 分鐘充電服務。

(0)
上一篇 2022-02-23 07:46
下一篇 2022-02-23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