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主管Stan Chudnovsk將於年底前離職

Meta Platforms周二表示,Messenger主管斯坦·查德夫斯基(Stan Chudnovsky)將於2022年離開公司。Meta也就是Facebook,7年前查德諾夫斯基加入公司,成為信息產品主管,2018年成為Messenger領導者。

在加入Facebook之前,查德諾夫斯基先與人合作創辦用戶追蹤公司IronPearl,這家公司2013年被PayPal收購,於是查德諾夫斯基成了PayPal全球戰略主管。

查德諾夫斯基說:“我會在明年二季度離開Meta。”他還說:“我無意退休,但我會休個美美的長假,長達很多個月。”

羅娜丹娜·克里桑(Loredana Crisan)將會領導Messenger團隊,掌管Instagram和Messenger Kids兩大產品。馬赫·薩巴(Maher Saba)將會負責遠程存在產品,同時擔任工程主管。

stan_chudnovsky.webp

(0)
上一篇 2021-12-08 08:02
下一篇 2021-12-08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