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車載娛樂設備Car Thing現已公開發售

Spotify推出的車載娛樂系統 “Car Thing”,在2019年開始的初步測試后,現已向公眾開放銷售。這款現在售價89.99美元的設備比10月份有限的公開發行的版本價格增加了10美元。這款設備主要針對那些沒有內置信息娛樂系統的車主,提供便捷訪問Spotify能力。

Car Thing與你手機上的Spotify移動應用程序連接,然後使用手機的蜂窩信號(或Wi-Fi,如果有的話)通過汽車的音響系統串流你的音樂或播客。該設備本身可以使用USB、藍牙和Aux。

Spotify車載娛樂設備Car Thing現已公開發售

該公司首先開始了對Car Thing的實驗,以了解更多關於Spotify用戶如何在車內使用其服務。多年來,該設備的硬件和工業設計從一個插在汽車點煙器上的小東西發展到一個更適合消費者的產品,有一個大旋鈕,彩色觸摸屏,語音控制功能,以及許多不同的連接和安裝選項。

今天,Car Thing允許用戶通過說”Hey Spotify”、點擊觸摸屏、轉動錶盤或使用播放器頂部的四個預設按鈕之一與Spotify的服務進行互動,這些按鈕可以將你連接到你喜歡的藝術家、電台、播放列表或播客。在測試中,Spotify發現用戶更喜歡Car Thing,而不是他們以前的車載媒體體驗,並喜歡能夠使用Spotify的語音命令來參與他們的媒體。

Spotify車載娛樂設備Car Thing現已公開發售

因此,該公司表示,用戶開始比以前更多地在車裡聽Spotify,但是該公司拒絕分享任何具體數據來進一步說明這一點。該公司確實為消費者對該產品的需求提供了一個窗口,首席執行官丹尼爾-埃克在Spotify第三季度的收益電話會議上說,它在幾個月內看到超過200萬用戶在Car Thing的等待名單上註冊。

Spotify車載娛樂設備Car Thing現已公開發售

正在向公眾發貨的Car Thing版本與以前一樣,但很快將增加一些小的軟件更新。該設備將獲得一個夜間模式功能,在晚上調低屏幕的亮度,類似於導航應用程序的工作方式。它還將引入一個”添加到隊列”的語音命令,允許你通過說話將音樂或播客添加到隊列中。Spotify說這些將隨着未來的Car Thing更新而推出。

在今天之前,Car Thing只對加入等待名單並擁有高級賬戶(個人、家庭或學生計劃)的美國用戶開放。高級賬戶的要求仍然存在,但等待名單正在取消。然而,Car Thing目前仍在美國境內銷售。

(0)
上一篇 2022-02-23 00:46
下一篇 2022-02-23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