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GTC 2022主題演講定於北京時間今晚11點開啟直播

偉達即將在半天後的 GTC 2022 主題演講期間,揭開新一代 GeForce RTX 40 系列“Ada Lovelace”的神秘面紗。本月上旬,綠廠先是通過 @NVIDIAGeForce 官方推特賬號,放出了 #ProjectBeyond 預熱消息。本周一,該公司又更新了“40 小時倒計時”,敲定了太平洋夏令時(PDT)9 月 20 號早 8:00 。

0.jpg

直播預告封面(傳送門:YouTube | Twitch)

WCCFTech 指出,英偉達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黃仁勛(Jensen Huang)將在 GTC 2022 主題演講期間,披露該公司在遊戲、創作和圖形技術方面的最新突破。

1.png

GTC 2022 定於 9 月 19-22 日舉辦

作為業內領先的技術會議,NVIDIA 及其合作夥伴將藉此展示相關技術是如何幫助解決世界上最棘手的計算、科學與工程挑戰的。

2.gif

CEO 主題演講則定於 9 月 20 日(周二)這天

GTC 2022 主題演講將於太平洋夏令時 9 月 20 號早 8 點(北京時間晚 11 點)拉開帷幕,NVIDIA 將在官方 Twitch 和 GeForce 油管頻道上提供直播。

3-1.png

錯過直播的朋友,屆時也可移步至 GeForce.com 獲取詳情,或關注該公司的 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社交媒體賬號。

3-2.gif

上月,老黃已證實會在本月的活動期間分享與“下一代遊戲 GPU 架構”有關的更多細節,而外界普遍預測首發陣容中將包括 GeForce RTX 4090 / 4080 / 4070 三檔 SKU 。

相關文章:

GTC 2022:NVIDIA GeForce官方推特賬號放出Project Beyond主題預告

英偉達終於證實了GeForce RTX 40系列GPU將採用Ada Lovelace命名

(0)
上一篇 2022-09-20 10:16
下一篇 2022-09-20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