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認證網站曝光一加Bullets Wireless Z2頸掛式耳機

隨着藍牙聯盟(Bluetooth SIG)的認證信息被曝光,傳說中的一加 Bullets Wireless Z2 頸掛式無線耳機,距離預估 3-4 月份的發布日期又近了一步。規格方面,兩代產品或許不會有太大的差別,但肯定會在某些方面有所提升。

1.jpg

規格列表顯示,E305A 支持藍牙 5.0 連接。至於售價,91Mobiles 預計會在 2000 印度盧比的檔位。

早些時候,爆料人 Mukul Sharma 透露了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2 的預計發布時間,且傳說中的 3-4 月份正在向 3 月的某個時候傾斜。

如果一切順利,一加應該過不了多久,就會放出營銷材料或一支預告片。

2.jpg

規格方面,千年發布的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 配備了 9.2 毫米動態驅動單元,支持驅動程序調節、以及低至 100ms 的低延遲體驗。

得益於先進的快速配對功能,用戶可在兩個設備之間輕鬆切換。此外該耳機具有長達 20 小時的續航,支持 Warp Charge 快充、且具有 IP55 的防水等級。

操控方面,其提供了可兼作播放 / 暫停和接聽 / 掛斷的電源鍵、以及調節音量的選項,此外兩枚耳塞也可在磁吸或分離的狀態下實現音樂播放的控制。

(0)
上一篇 2022-02-22 15:28
下一篇 2022-02-22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