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測試顯示福特FPIU是美國最快的警車

每年,美國密歇根州警方都會對候選警車進行測試,以確認哪個製造商的哪些汽車或 SUV 最適合警務工作。測試在密歇根州西南部的格拉坦賽道進行,2021 年,警方人員測試了 4 輛摩托車和 11 輛不同的車輛。測試製度中的所有參賽車輛都要接受加速、最高速度、最高速度距離、制動和圈速競賽,以便進行直接的性能比較。

官方測試顯示福特FPIU是美國最快的警車

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Hybrid

測試的目的是幫助全國的警察部門決定哪些車輛最適合他們的需要。測試發現,全輪驅動的 2022 年 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Hybrid(FPIU) 是目前最快的警車。該車是福特探險家的一個版本,使用雙渦輪增壓 3.0 升 V-6 發動機,功率為 400 馬力。在測試中發現,該車在 5.5 秒內達到 60 英里/小時,在 13.5 秒內達到 100 英里/小時。

福特的車輛最高時速為 148 英里,是所有測試車輛中速度最高的。有趣的是,後輪驅動的道奇 Charger Pursuit,其 V8 發動機的功率為380馬力,60 英里/小時加速時間比福特的 SUV 慢 0.7 秒,100英里/小時慢 0.6 秒。福特 SUV 的最高速度也比 Charger Charger Pursuit 的 139 英里/小時要高。

也許最有趣的測試車輛是野馬 Mach-E 警察原型車,它本質上是一輛 Mach-E GT。該電動車在 4.0 秒內達到 60 英里/小時,在 11.9 秒內達到 100 英里/小時。這使得它明顯快於福特 SUV,但電動警車目前還不能購買。然而,測試確實發現了一個問題,這是許多人對用於追捕的電動車所期望的。在繞着測試跑道跑了 18 圈后,電池電量下降了 30%。

官方測試顯示福特FPIU是美國最快的警車

Ford Mustang Mach-E GT警車原型

(0)
上一篇 2021-10-18 08:55
下一篇 2021-10-18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