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和塗料製造商PPG已經發布了2021年汽車流行色報告

如果你覺得這些天在路上看到更多白色、灰色或雙色的汽車,這不一定是你的想象。油漆和塗料製造商PPG已經發布了2021年汽車流行報告,我們可以看到世界各地最流行的汽車顏色的分類。不僅如此,PPG還至少提供了一些信息,說明哪些顏色的受歡迎程度在增長,哪些在下降。

油漆和塗料製造商PPG已經發布了2021年汽車流行色報告

這份報告的總體結果可能不會讓人感到驚訝,白色和黑色仍然是汽車顏色的熱門選擇,但一些更精細的細節可能會讓你感到驚訝。在其報告中,PPG認為雙色方案在大眾中的受歡迎程度正在上升,但是作為一個整體,它們在整個市場中仍占很小的份額。雖然沒有一種顏色的受歡迎程度同比大幅上升或下降,但至少根據該公司的數據,有一種顏色在司機心中的地位比其他顏色都要高。

油漆和塗料製造商PPG已經發布了2021年汽車流行色報告

據PPG稱,2021年,汽車買家對雙色飾面、個性化顏色和其他新興趨勢的需求增加。其他新興趨勢將是諸如有色清漆、啞光表面和特別定製的顏色。但從數據來看,PPG表示,雙色和其他顏色或表面處理只佔2021年車型市場的1%,因此,雖然它們可能正在成為駕駛者的首選風格,但在流行之前,它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油漆和塗料製造商PPG已經發布了2021年汽車流行色報告

根據PPG的報告,在全球售出的2021年車型中,有高達35%的汽車是白色的,使這種顏色遠遠領先於其他任何選擇。白色不僅獲得了決定性的第一名,而且其受歡迎程度甚至同比增長了1%。黑色排在第二位,佔市場的18%,而灰色可以說是報告中最大的驚喜,佔14%的份額,同比增長了2%。銀色是最後一種佔據兩位數市場比例的顏色,佔11%(同比減少1%)。

儘管像藍色、紅色和自然色調這樣的顏色受歡迎程度略有下降,但PPG表示,對更鮮艷的顏色的需求在增加,這些顏色更有可能出現在運動型汽車上。事實上,在北美,運動型和緊湊型汽車以藍色出售的頻率遠遠高於卡車和SUV。

(0)
上一篇 2022-02-22 00:05
下一篇 2022-02-22 0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