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未來的MacBook Pro將採用摺疊式屏幕 “iPhone Fold”將於2025年推出

據研究顯示器行業的分析師稱,蘋果最早要到2025年才會發布可摺疊的iPhone,並且該公司也正在評估未來MacBook
Pro的可摺疊屏幕。在一份詳細介紹可摺疊智能手機的新報告中,顯示器供應鏈諮詢公司DSCC將其對”iPhone
Fold”設備的發布預期推遲到2025年,此前他們認為摺疊機型可能在2023年到來。

47087-91719-51799443243_fa79f905d0_o-xl.jpg

DSCC根據與供應鏈中的消息來源的討論更新了其發布時間表。據該公司稱,蘋果”似乎並不急於進入可摺疊智能手機市場,甚至可能需要比[2025年]更長時間”。

然而,顯分析師表示,他們已經收到消息,蘋果現在有興趣開發某種20英寸左右的可摺疊筆記本。”這種尺寸可以為蘋果創造一個新的類別,並將產生一個真正的兩用產品,一個在摺疊時有全尺寸鍵盤的筆記本,在不摺疊時作為顯示器使用,並與外部鍵盤一起使用,它也可能允許在該尺寸下實現UHD/4K分辨率甚至更高。不過時間框架可能比2025年晚,可能是2026年或2027年。”

由分析師羅斯·楊經營的DSCC在有關蘋果顯示計劃的準確信息方面有着良好的記錄。該公司已經正確預測了蘋果最近產品系列中的一些與顯示屏有關的功能。

即使蘋果的摺疊設備還需要幾年時間,該公司表示,它們對整個可摺疊領域來說將是”好消息”。

(0)
上一篇 2022-02-22 01:05
下一篇 2022-02-22 0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