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粉跟蹤美15歲網紅抖音女主播入宅 持槍對峙宅主被射殺

美國當地時間2月20日,多家媒體報道了一起令人遺憾的事件,一位15歲網紅抖音主播少女遭到一名18歲男粉跟蹤入宅,還手持霰彈槍與少女父親對峙,不過在警方到來之前被少女父親射殺,當事者聲稱這是正當自衛。

•據悉,該名少女現居佛羅里達州,是一名有着120萬粉絲的網紅抖音主播,而不幸死去的男粉絲今年18歲,曾經多次跟蹤騷擾女主播,而且之前還購買了女主播的寫真照片,之後甚至還要求提供更加露骨的照片。

•事件發生時該名男粉絲手持霰彈槍跟蹤少女侵入少女家中,與其父親對峙,曾經當過警察的少女父親在報警后多次勸說男子放下手中的霰彈槍,不過遺憾的是顯然男子並沒有聽勸,最終在警方到來之前被少女父親擊斃。

•少女父親聲稱自己的行為是正當防衛,在美國通常對於受持兇險武器侵入自宅的人實施還擊通常都屬於正當防衛的範疇,不過目前警方並沒有發表正式回應。

18歲男粉跟蹤美15歲網紅抖音女主播入宅 持槍對峙宅主被射殺

(0)
上一篇 2022-02-21 17:56
下一篇 2022-02-21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