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增加了TikTok風格的提示 以顯示頻道中進行的直播流媒體

YouTube首席產品官Neal
Mohan在Twitter上宣布,YouTube正在增加一個新的提示標籤,以顯示一個頻道正在平台上進行直播。包括當一個頻道正在直播時,在其簡介圖片周圍顯示一個帶有”Live”字樣的提示圓環,觀眾可以點擊它直接跳到直播中。該功能可以讓人們在瀏覽YouTube時更容易找到當前的直播內容。

如果該功能聽起來很熟悉,那可能是因為它已經在其他一些服務中運用。TikTok就使用了類似的直播提示圓環效果,如果有人正在直播,當觀眾在信息流中滾動過他們的視頻時,在頻道的個人資料圖片上就很容易發現。Instagram也在直播賬戶的個人資料圖片周圍顯示一個彩色的環,還會將它們顯示在信息流頂部。

就像Stories一樣,它最初是Snapchat的一項功能,後來被其他所有平台迅速克隆,效果實在太好因此Google不得不把他們整合到YouTube中。但是,YouTube從TikTok獲得靈感的最大例子無疑是”Shorts”,這項功能可以讓觀眾通過垂直滾動的方式瀏覽短視頻內容。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2-21 17:56
下一篇 2022-02-21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