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54億美元收購新進展 Tower臨時股東大會已投票通過

作為模擬半導體解決方案的領先代工廠商,Tower Semiconductor Ltd. 已在 4 月 25 日召開的臨時股東大會上,批准了 54 億美元的英特爾收購案。2022 年 2 月 15 日,英特爾方面在一篇新聞稿中預告了本次收購。在交易完成之後,Tower 將成為 Intel 的全資子公司。

英特爾54億美元收購新進展 Tower臨時股東大會已投票通過

(圖自:Intel 官網)

在本周一的 EGM 股東大會上,Tower 以必要的多數票通過了 Intel 收購案,具體審議內容包括:

(1)收購協議;

(2)合併中規定的細節條款和條件;

(3)股東收到 53 美元現金對價;

(4)協議中提及的其它交易與安排。

當然,在交易最終完成之前,英特爾仍需通過有關部門的監管審批。

相關文章:

發展代工業務、收購Tower半導體、建新廠… 基辛格能否讓英特爾逆轉頹勢?

(0)
上一篇 2022-04-26 09:22
下一篇 2022-04-26 0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