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神秘內部網絡適配器真機現身監管文檔

一個神秘的蘋果網絡適配器的更多圖片浮現在監管文件中,這個未知的硬件似乎根本不是一個將向公眾出售的設備。今年5月,FCC文件顯示,蘋果公司創造了一個”網絡適配器”,它有着一套不尋常的規格。在後續放出的新圖片中,該設備似乎根本就沒有被公眾使用的機會。

蘋果公司神秘內部網絡適配器真機現身監管文檔

蘋果公司神秘內部網絡適配器真機現身監管文檔

在台灣地區NCC註冊數據庫中,該設備的照片被識別為”A2657″,外形為一個緊湊的深色盒子,大約四英寸長,超過一英寸寬,厚度大致相同。

一端是以太網連接,似乎是一個按鈕,而另一端有相同的以太網端口和一個白色的USB-C連接。外殼的整個長度有一條非常明顯的接縫,彷彿設備可以分成兩部分,但它可能沒有這種能力。

頂部是蘋果的標誌,以及”僅供開發使用”的字樣和一對二維碼,其中一個只是傳達了一個打印的參考號碼,另一個似乎不包括任何可用的數據。正如文字所顯示的,這些二維碼可能是供蘋果內部使用的。

在被發現時,該設備被發現包括對Wi-Fi、NFC和藍牙的支持,以及32GB的內存和1.5GB的內存。它還被認為運行軟件,可能是iOS的一個版本,因為提到了固件。

雖然在該設備首次浮出水面時引發了一些猜測,但後續的這些圖片鞏固了這一想法,即這不會是一個向公眾出售的項目。它可能是一個用於零售的設備,或作為開發或測試過程的一部分在內部使用。

鑒於兩端的雙以太網端口和額外的USB-C連接,它有可能被用來管理或監控網絡流量。

蘋果公司會定期提交硬件進行測試,遵循設備的監管規定,但雖然大多數報告是針對打算向公眾出售的項目,但有時是針對蘋果自己使用的設備,就像這次。

(0)
上一篇 2022-06-21 21:23
下一篇 2022-06-21 2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