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投票通過:明年7月起人們可通過發送短信“988”聯繫自殺預防熱線

據The Verge報道,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周四一致表決,從明年開始允許人們發送988短信,以擴大國家預防自殺熱線的使用範圍。短信供應商必須在2022年7月16日之前支持這個三位數的號碼,屆時這個號碼將生效。

FCC投票通過:明年7月起人們可通過發送短信“988”聯繫自殺預防熱線

在同一日期,根據2020年聯邦通信委員會的裁決,人們也將能夠撥打988來聯繫生命線。在打電話或發短信給988之前,需要幫助的人可以撥打1-800-273-8255(TALK),或通過在線聊天與輔導員聯繫。

@77%6~GQ8ZW{3%[}3Q2XL%X.png

FCC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在一條推文中說,平均每天有近6000名美國人撥打熱線。她說:“正如我們從911知道的那樣,創建一個易於記憶的3位數號碼使人們在最需要幫助時更容易得到幫助。通過允許人們撥打或發送較短的988號碼,該熱線可以讓人們在遇到困難時更容易獲得幫助。”

全美精神疾病聯盟首席執行官Daniel H. Gillison, Jr.在一份聲明中說:“隨着今天要求供應商支持向988發送短信的決定,FCC已經為人們獲得幫助創造了一個新的工具。給988發短信的能力將支持高危社區,包括青年和年輕的成年人,邊緣化和服務不足的人群,以及失聰和重聽的個人。”

(0)
上一篇 2021-11-19 08:53
下一篇 2021-11-19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