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35周年:卡普通將於今夏披露《街頭霸王6》更多細節

時值 35 周年,卡普通陸續放出了《街頭霸王 6》這款經典格鬥遊戲系列的更多細節。其實在 Capcom Pro Tour 的賽季決賽之後(Kawano 擊敗了老將 Daigo Umehara),我們已見到一支簡短的預告片。視頻中未展示任何實際的遊戲玩法,但表明《街霸 6》將擁有較前作更真實的藝術風格。

1.jpg

顯然,卡普空希望《街霸 6》能夠獲得較前作更大的成功。回顧 2016 年發布的《街霸 5》,儘管其在 PS4 / PC 平台上的體驗都相當不錯,但還是遭到了內容匱乏、服務器 Bug 等問題的抨擊困擾。

Street Fighter 6 – Teaser Trailer(via)

慶幸的是,隨後的街機修改版和冠軍版都取得了不錯的反響,並最終售出了超 600 萬份。

2.png

卡普空還宣布了面向 PS4、Xbox、PC 和任天堂 Switch 平台的十款經典格鬥遊戲新合輯,且上市日期定於 6 月 24 日。

Capcom Fighting Collection(via)

合輯作品包括:

● Darkstalkers: The Night Warriors

● Night Warriors: Darkstalkers’ Revenge

● Vampire Hunter 2: Darkstalkers’ Revenge

● Vampire Savior: The Lord of Vampire

● Vampire Savior 2: The Lord of Vampire

●《終極街頭霸王 周年紀念版》

●《紅色地球》

●《超級口袋戰士:迷你混戰》

●《機甲格鬥》

●《超級方塊戰士 2》

(0)
上一篇 2022-02-21 15:04
下一篇 2022-02-21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