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Modular擴充DuraFlash ME2 SATA SSD產品系列

專業內存和存儲解決方案品牌 SMART Modular 宣布擴充旗下的 DuraFlash ME2 SATA SSD 產品線,正式推出 M.2 2242 SATA、mSATA(MO-300A)和 Slim SATA(MO-297A)三款新產品。這進一步完善了 DuraFlash 產品線,填補了 M.2 2280 和 2.5 英寸 SATA SSD 以外的規格。

qyxdpiri.webp

DuraFlash ME2 SATA SSD 產品線是為小尺寸或傳統 SSD 規格的應用而設計的,可以成為嵌入式計算、運輸、醫療和工業應用的最佳選擇。ME2 系列產品採用 3D TLC 閃存技術,可以在商用溫度(0℃~70℃)或工業寬溫(-40℃~85℃)下正常運行;此外,ME2 系列還支持先進的 LDPC 調試和校正機制以及端到端的數據路徑保護功能,確保數據的高度完整性和可靠性。

ME2 全系列產品均採用 SMART 模塊化技術公司獨家開發的 NVMSentry 固件技術,在充分發揮產品最佳性能的同時,可以提供完整的固件定製方案。例如,可以根據具體的應用需求調整固件算法,還可以根據不同的應用場景增加其他專有功能,包括安全擦除和用戶高級安全設置,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SMART 模塊化閃存產品營銷總監 Victor Tsai 說:“通過擴大ME2產品線,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強大、更完整的SATA產品系列,讓他們選擇合適的項目來應對複雜多樣的產品。市場應用要求”。

這次增加的三款 ME2 SATA 固態硬盤都有多種存儲容量選擇。M.2 2242 提供的容量從 60GB 到 960GB,可支持高達 560MB/s 的讀取和 500MB/s的寫入速度;mSATA和Slim SATA提供的容量從60GB到1920GB,支持高達560MB/s的讀取和520MB/s的寫入速度。

(0)
上一篇 2021-12-21 12:20
下一篇 2021-12-21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