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新簡報中繼續主張推翻Epic訴訟案的App Store禁令

蘋果周五向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提交了與 Epic 法律訴訟的最終文件,自 1 月以來,雙方一直在不斷拉鋸。在整個上訴過程中,蘋果始終簡稱 Epic 因“論點缺陷和史無前例且毫無根據的反競爭行為指控”輸掉了初審,而不是所謂的“法律錯誤”。

蘋果在新簡報中繼續主張推翻Epic訴訟案的App Store禁令

(via MacRumors)

在周五的交叉上訴中,蘋果繼續反對要求 App Store 政策變更、以允許開發者使用外部支付方式的禁令。

蘋果聲稱這是個“前所未見的結果”,儘管 Epic 無法無法證明該公司的反操縱規則,導致其無法引導客戶使用其它支付方式和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

Epic 為提供任何證據表明它曾因 anti-steering 條款而遭受過實際傷害,並且未在上訴時援引任何證據。

基於此,在訴前、訴中、訴后,Epic 從未有資格根據加利福尼亞州的反不公平競爭法案而提起訴訟。

蘋果繼續指出,Epic Games 實際上不再符合相應的法律要求 —— 因為它不屬於 iOS 開發者,所以也不受適用於 iOS 開發者的指南的影響。

據悉,當 Epic Games 首次初級 App Store 政策紅線、在《堡壘之夜》手游中引入第三方支付選項式,蘋果就凍結了該公司的開發者賬戶、且至今未恢復。

蘋果表示,在法律糾紛存續期間,其並未有讓《堡壘之夜》重返 App Store 的打算。

然而作為初審裁定的一部分,蘋果還是認為各打五十大板的禁令有些過分,因其在不該適用於所有開發者的情況下被套用。

蘋果在訴狀中寫道:作為該案的唯一原告,此事並不涉及集體訴訟。

法院裁定也僅涉及 Epic,而不包括與消費者和其它(非訂閱)開發者的證據,因其利益已經、或正在被單獨的集體訴訟所代表。

最後,根據雙方提交的簡報,法院將擇日敲定審議結果,但最快可能也要等到 2023 年夏季。

(0)
上一篇 2022-07-16 11:14
下一篇 2022-07-16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