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2全系新Mac曝光:三大自研芯片加持 3月開始發布

北京時間2月21日消息,知名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欄目中稱,隨着一波新Mac機型的推出,蘋果在自研芯片上的轉型預計將在今年獲得更大的動力。

蘋果2022全系新Mac曝光:三大自研芯片加持 3月開始發布

古爾曼稱,今年的新Mac將主要配備三種處理器:新款M2芯片、去年發布的M1 Pro和M1 Max芯片以及超級動力增強版M1 Max芯片。2022年,至少有7款新Mac將搭載這三種芯片,它們是:

·搭載M1 Pro的新Mac mini;

·搭載M2的13英寸MacBook Pro,它將取代2020款機型,性能低於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

·搭載M2的Mac mini;

·搭載M2的24英寸iMac;

·搭載M2、重新設計后的MacBook Air;

·搭載M1 Pro、M1 Max的大屏版iMac Pro;

·尺寸減半后的Mac Pro,它將首次使用蘋果自研芯片,所配備的超級動力版M1 Max相當於兩顆或四顆M1 Max;

古爾曼稱,蘋果的下一輪Mac發布很可能從3月開始,屆時該公司將舉辦今年的首場發布會。由於入門級MacBook Pro和Mac mini是目前蘋果產品線中使用自研芯片的最舊機型,所以它們預計將是下一波升級的機型。這就意味着,蘋果最快會在3月8日的發布會上推出新款入門級MacBook Pro和Mac mini。

接着,蘋果就會準備在5月或6月左右展開新一輪的Mac產品發布。蘋果希望開發者為超級動力版Mac Pro芯片提供支持,所以Mac Pro有望最早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亮相,並在秋季發貨。第二輪Mac發布可能會聚焦新款iMac Pro和採用超級動力版M1 Max的Mac Pro。

(0)
上一篇 2022-02-21 08:25
下一篇 2022-02-21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