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使命召喚》2023年會有付費內容

此前彭博社報道稱動視不會在2023年推出《使命召喚》遊戲,而在動視暴雪第二季度財報上,動視稱《使命召喚》在2023年將會獲得“新的付費內容”。

動視:《使命召喚》2023年會有付費內容

動視表示:“貫穿整個《使命召喚》生態系統,開發團隊們已經準備好通過即時運營支持這些發行,同時繼續為2023年以及之後開發新的付費內容。”

這可能意味着動視不會在2023年推出一個新的《使命召喚》正傳遊戲,但很有可能推出付費DLC或衍生作,比如傳聞中的《使命召喚》殭屍獨立遊戲。

《使命召喚》系列正傳新作,也就是《使命召喚20》,有望在2024年發售,很有可能是《黑色行動》。

今年的《使命召喚》正傳作品——《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將於10月28日發售。《使命召喚:戰區2》將在今年之後某個時間點發售。

(0)
上一篇 2022-08-02 20:34
下一篇 2022-08-02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