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以2.95億美元收購卡牌交易平台TCGplayer

eBay宣布,將以2.9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面向卡牌收集遊戲的交易平台TCGplayer。這筆交易預計將於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但仍將取決於一些具體的完成條件。eBay表示,這筆收購將有助於更好地服務卡牌愛好者,而目前卡牌交易正在出現“大幅增長”。

eBay以2.95億美元收購卡牌交易平台TCGplayer

TCGplayer創立於2008年,最初只是位於錫拉丘茨的一個業餘愛好者商店,但目前已經發展成為垂直電商平台。該公司有600多名員工,在收購完成後將繼續自主經營。

eBay收藏品副總裁道恩·布洛克(Dawn Block)表示:“eBay將繼續以26年的卡牌交易經驗為基礎,為本地的業餘愛好者商店和主流零售商提供一個受藏家喜愛的在線平台。eBay一直在激發客戶在這個領域的熱情,促進買賣雙方之間的連接。通過TCGplayer,我們可以在多個商品類目優化客戶體驗,促進更多關係的建立,滿足全球愛好者的需求。”

TCGplayer創始人及首席執行官切蒂·漢普森(Chedy Hampson)在聲明中表示,這筆收購將使該公司受益於eBay的行業經驗和資源,而該公司仍將保持獨立經營。交易完成後,漢普森將繼續擔任TCGplayer的首席執行官,該公司也將繼續保留位於錫拉丘茨市中心的總部。

漢普森在新聞稿中表示:“在eBay的支持下,我們將推進我們的目標,拓展我們的工具和服務,改善線上和店內的收藏體驗。”

長期以來,許多卡牌收藏者都會在eBay平台上買賣卡牌,而eBay近期正在鞏固在這個領域的地位。今年1月,eBay擴大了驗真服務,支持對價值在750美元以上的高價值卡牌進行驗真。當時eBay表示,由於平台上卡牌的交易量很大,因此該公司看到了提供驗真服務的價值。

eBay還表示,卡牌交易的增長速度“明顯快於”整體市場,這類交易在2021年上半年的交易額達到20億美元,相當於2020年全年的水平。

面對Facebook Marketplace和其他本地交易應用的競爭,eBay正努力將自身打造為用戶尋找收藏品的平台。最新這筆收購表明,eBay認為卡牌交易還將繼續增長。正如eBay所說,這筆收購提供了一種方式,使其“繼續成為卡牌交易賣家理想中的平台”。

兩個月前,eBay還宣布將收購總部位於曼徹斯特的NFT平台KnownOrigin,具體金額沒有公布。該平台幫助藝術家和收藏者創作、購買和轉讓NFT數字藏品。eBay表示,這筆收購包括KnownOrigin的IP和團隊。今年早些時候,eBay還與Web3平台OneOf合作推出了第一批NFT數字藏品。

相關文章:

eBay宣布收購運動鞋認證服務提供商Sneaker Con

eBay拓展平台商品鑒定業務 支持750美元以上的卡片交易

eBay拓展驗真服務 現支持2000美元以上的卡牌交易

eBay已完成對NFT交易平台KnowsOrigin的收購

(0)
上一篇 2022-08-23 09:02
下一篇 2022-08-23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