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修改並重新發布iOS16、iPadOS16、macOS Ventura第三測試版

蘋果採取了意想不到的措施,重新發布了iOS 16、iPadOS 16和macOS
Ventura的第三個開發者測試版周一,蘋果發布了一些里程碑式的操作系統的新測試版,但它沒有發布第四版,而是修改了iOS 16和iPadOS
16以及macOS Ventura的第三個開發者測試版。

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要重新發布這些版本,但很可能是為了使這些版本與公開測試版的版本適當同步。與7月6日的原始版本相比,這三個版本有新的構建號。

iOS 16和iPadOS 16重新發布的第三個版本的構建號是20A5312j,取代了20A5312g;macOS 13重新發布的第三個測試版的構建號是22A5295i,取代了22A5295h。

最新的版本可以通過蘋果開發者中心為那些加入測試計劃的用戶下載,或者通過運行測試版軟件的設備的OTA。

強烈建議用戶不要在用於完成關鍵任務的計算機或個人的主要設備上安裝測試版,因為有數據丟失或其他問題的可能性。相反,測試者應該將測試版安裝到次要或非必要的設備上,並確保在更新前有足夠的重要數據備份。

熱衷於嘗試操作系統的公眾,至少應該等待公開測試版的開始,而不是跳到開發者測試版。

49391-96517-49343-96395-iOS-16-Beta-3-xl-xl.jpg

(0)
上一篇 2022-07-12 02:41
下一篇 2022-07-12 0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