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們發現一種奇怪的新型恆星 其形成令人困惑不已

據BGR報道,德國天文學家撰寫的一項新研究概述了一種人們以前從未見過的新型恆星這顆新的熱亞矮星是由圖賓根大學的Klaus Werner教授領導的研究小組發現的。科學家們認為這顆覆蓋著燃燒氦氣的灰燼的新星是罕見的恆星合併的結果。這項研究發表在《皇家天文學會月報》上。

bgrpic-copy-14.jpg

Werner教授說,這顆新星對人們目前所知道的關於恆星演化的一切都構成了挑戰。

他在一份聲明中解釋說:“通常情況下,我們預計具有這些表面成分的恆星已經在其核心中完成了氦的燃燒。”Werner還說,通常這時恆星正處於成為白矮星的路上。

bgrpic-copy-22.jpg

根據第二項關於被燒氦灰覆蓋的恆星的研究,研究人員認為這些恆星是在一次恆星合併后形成的。第二篇論文的主要作者Miller Bertolami博士說,這種合併是兩顆白矮星合併的結果。白矮星通常被歸類為已經用完所有核燃料的較大恆星。通常情況下,它們是非常小而密集的。然而,這顆恆星是不同的。

Bertolami還指出,研究人員以前曾發現過白矮星和近距離雙星系統之間的合併。通常情況下,這些合併發生在由於引力波的發射而導致軌道縮小的時候。然而,通常不會看到如此富含碳和氧的恆星的形成。

Untitled-1-copy.jpg

這個新發現最有趣的地方在於它對目前的恆星演化模型提出了很大的挑戰。研究人員對自己星球以外的宇宙知之甚少,這不是什麼秘密。然而,多年來,研究人員對不同的事物做了一些模型,試圖理解新發現。這包括關於恆星演變的模型。

然而,研究人員說,我們目前擁有的關於恆星演化的模型對這顆新發現的帶有氦氣燃燒灰燼的恆星是不起作用的。相反,天文學家將不得不創建新的模型,以弄清是什麼導致這顆恆星的形成。新的發現挑戰人們認為自己知道的東西並不罕見。事實上,這是一個真正理解這些過程的重要過程。不過,希望我們能建立新的模型,並對恆星演化有更好的了解。

(0)
上一篇 2022-02-19 11:44
下一篇 2022-02-19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