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正在獲得新的桌面和剪貼板個性化功能

Windows一直是一個可定製的操作系統,微軟現在計劃在Windows 11中更新個性化設置,支持新功能,包括桌面的Windows
Spotlight和Windows剪貼板+表情符號菜單的新主題。
Spotlight自2015年以來一直是Windows的一部分,它通過顯示高分辨率的圖像使鎖屏或登錄屏幕更有視覺效果,類似於必應搜索引擎上出現的每日壁紙,Spotlight被整合到操作系統中,偶爾它也會在建議中顯示廣告。

Windows-11-personalization.jpg

Spotlight是由必應提供的,這些圖片的質量非常好,它們也可以在桌面上使用。再加上微軟已經聽取了反饋意見,從Windows 11 22H2開始,用戶將能夠使用鎖屏或Spotlight圖片作為桌面背景。

在Windows 11 Build 22518中,微軟正在測試一個新的個性化設置”Spotlight集合”。啟用該功能后,微軟將用Spotlight系列的新圖片更新桌面背景。同樣的Spotlight集合也為鎖屏和Bing提供支持,但它已經被更新,為Windows桌面帶來了更好的支持,除了新圖片外,微軟還計劃在桌面上直接提供有關每張圖片的有趣事實。

Windows-11-Spotlight-update.jpg

要啟用桌面的Spotlight集合,請遵循以下步驟:

更新到開發頻道(Build 22518+)。

右鍵點擊你的桌面,選擇個性化。或者打開Windows設置>個性化。

選擇”背景”。

點擊”個性化你的背景”下拉菜單。

選擇”Spotlight系列”。

設定完畢后,就可以立即看到一張鼓舞人心的圖片作為桌面背景,不難注意到一個新的Spotlight圖標將被釘在屏幕的右上方,可以點擊Spotlight圖標,了解更多關於背景的信息。

一個Spotlight系列最多可以包括五張背景圖片,桌面會在這五張照片中輪換。

正如我們在一開始提到的,微軟目前正在Insider計劃的Dev Channe中試驗Windows 11 Build 22518的新設置。對於測試計劃之外的用戶,微軟正計劃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更新的個性化設置。

Windows-Clipboard.jpg

此外,微軟還在為你的文本輸入進行新的個性化設置,如Windows剪貼板和表情符號面板。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你將能夠為表情符號面板和語音輸入使用現有的13個鍵盤主題。你可以在”設置”>”個性化”下新的”文本輸入”部分找到新的主題選項。

(0)
上一篇 2021-12-12 08:35
下一篇 2021-12-12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