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vivo首款驍龍898旗艦入網:X2超大核加持、跑分可破百萬

按照產品規劃來看,高通將會在今年年底,也就是大概兩個月之後對旗艦芯片進行迭代,推出安卓最強處理器——驍龍898。近段時間,關於驍龍898和其首發機型的傳言也層出不窮,但是一直沒有實質性的消息傳出,但現在終於快要到了解開面紗的時刻了。

今天早上,知名爆料博主發文稱:“藍廠新機V2102A通過核准認證了,這機子處理器識別碼是Cortex-X2超大核+Adreno 730 GPU,極大概率是驍龍898*旗艦芯。當然也不排除是踩到牙膏的新驍龍7系,反正肯定是新平台。”

這款新機也是國內首款獲得認證的驍龍898機型。

按照此前消息,驍龍898將配備三叢集CPU的設計,其中超大核心頻率達3.09GHz,大核心頻率為2.4GHz,小核心頻率為1.8GHz,而超大核將採用全新一代的Cortex-X2設計,對應的會帶來全新的性能、能耗表現。

根據之前曾曝光過的GeekBench 5數據顯示,驍龍898的單核跑分為1250左右、多核4000左右,相比驍龍888再次帶來大幅升級,安兔兔跑分可能將首次突破百萬。

按照以往慣例,驍龍898或許會由小米下一代數字系列旗艦“小米12”首發,該機作為小米12周年旗艦產品,同時也是以12為名,將有很大可能會在12月份正式發布。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也有一些爆料稱,今年的小米12發布會提前一些,最早有望在11月份就與大家見面,非常值得期待。

疑似vivo首款驍龍898旗艦入網:X2超大核加持、跑分可破百萬

(0)
上一篇 2021-09-29 09:34
下一篇 2021-09-29 09:34

相关推荐